︿
Top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太春小館

在民生西路,雙連市場和寧夏夜市旁邊的一家台式日本料理

其實就是個路邊攤啦,只是生意特別好



拜食記王youko桑的推薦和food版上一致好評

一直都很想來吃吃看





這次為了報答反叛軍團的再造之恩

特別找大家來這邊聚聚兼嘗鮮嘍



(結果請吃路邊攤會不會太小氣啦,呃)一坐下來我就裝闊地說「你們就隨便點吧!」

雖然到後來幾乎都還是我點的...





近年來我真的特別愛吃日本料理

所以看到菜單上平易近人的價格



我就真的是狂點了一點東西





可惜已經隔了一段時日我現在有點忘記那時候到底點了什麼...

不過東西真的是都滿好吃的



像花壽司、生魚片、綜合壽司、軟絲醋、炸蚵仔等等等

想起來就讓我恨不得趕快再去吃一次呢





重點是一輪狂點與狂掃之後結帳

我本來有點擔心說會不會錢帶不夠

結果六個人總共才吃了1900多一點



以它食材的品質和料理的水準來說

真的是值回票價呀





不過環境真的就是比較差啦

畢竟是路邊攤



但是店員都還滿客氣親切啦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比較沒有那麼忙的關係



不過我想應該不用擔心是路邊攤的緣故而必須吃得很緊湊





除了民生西路上的本店之外

在寧夏路上還有一間分店

這間是有室內位子可以坐的啦,環境應該是會好很多



我去那天分店在整修所以沒去過

下次也許可以去那邊吃吃看





這裡離雙連捷運站不遠所以交通還算方便

而寧夏夜市就在旁邊,還有許多有名的美食都在這附近呢

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或不合口味的問題啦





本店:台北市民生西路198-4號

分店:台北市寧夏路81號

營業時間:p.m. 5:00~a.m. 1.30 [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